♡♥少女的秘密♥♡【醒醒】

Sunflowers。Sunlight

茶几二號

昨天跟爸爸出門 先去東門買裙子
約好在地鐵站等

一出地鐵就看到一名穿著紅黑格子貌似這衣服在很久之前的漫展上也見過的偽娘【喂形容詞太多了!】扶靠著扶手很enjoy的樣子在等人……?

頓時就囧了……

沒過多久爸爸也來了
父女兩看到偽娘姐姐【?】一起苦情…………

剛出地鐵又看到了巨型版的手冢……

今天是什麽日子嗎……
↑這種想法油然而生

買到裙子之後又逛了下
在某動漫周邊店門口貼著深圳某名靠色兒的海報還附贈簽名
我腦海中不由得浮現出兩個字——
我靠……

外面到處亂逛果然很危險……

所以之後去了東門町的M記整理物品
想著這麼偏僻的地方應該不會在遇到那些靠色兒了吧……

【突發狀況:巧遇老BI!!!】

跟老BI聊了一下老BI就跟朋友去逛街了 混球……
又剩下了孤獨的父女兩默默地吐槽

剛說到一開始地鐵站那位偽娘姐姐【?】的時候
臥槽他竟然在我身邊走過!!!!!!!!!
果然不能在別人背後講別人的壞話嗎!!!!!!!!

就在偽娘姐姐【?】坐電梯下樓之後當我們認為不會再有某些人群出現的時候……

又一位出現了………………

臥槽還是我同校隔壁班的同學……

被嚇得不輕急忙收東西去少年宮

噗……竟然有一堆靠色兒在一起……
什麽A●H……什麽BLE●CH……什麽銀●媽……什麽ONE P●●●E……


=______________,=昨天是外景高峰期么?

拍完圖之後去吃肉了!!!!!!!!!!!!!!!!!!!!
搶肉什麽的最開心了!!!!!!
老池羡慕嗎?!老BI後悔嗎?!

請不要客氣毫不猶豫的羡慕我們吧!



↑琴素 ——————————————↑囧貓

三個人看到肉可激動了!!


肉來了!!!!!!!

10分鐘之後——


肉沒了www


吃得好飽!!!!


無·肉·不·人·生!
  1. 2009綛?%topentry_month>??01? 13:37 |
  2. 日記
  3. | 引用:0
  4. | 留言:1

留言

無·肉·不·人·生!+1000000!
在某動漫周邊店門口貼著深圳某名靠色兒的海報還附贈簽名
我腦海中不由得浮現出兩個字——
我靠……+10000.。。。
深圳名靠色太多我们高攀不起啊!!!
  1. 2009/11/01(日) 13:52:40 |
  2. URL |
  3. PAPA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6yumy6.blog126.fc2blog.us/tb.php/59-8106c72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